站内搜索:
活动讲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日制研究生 >> 活动讲座 >> 正文
我院研究生获得内蒙古工业大学2015级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季军创历史佳绩
2015-10-19 00:00 李雪 

2015年10月17日上午,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迎新杯”篮球赛在新城区篮球场落下帷幕。热烈祝贺我院代表队取得研究生“迎新杯”篮球赛季军的优异成绩,创下我院在该赛事中的历史最好成绩。在这场精彩纷呈的总决赛中,我院代表队迎战信息学院代表队取得胜利。

在比赛的上半场,信息学院代表队以熟练地运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球技术领先我院代表队近十分,控制了全场的节奏和气氛。在短暂的中场休息期间,我院篮球健儿热烈地讨论接下来的战略战术,相互鼓励,重拾信心。在下半场的比赛中,他们凭借彼此的默契、完美的配合,在第三节结束时把比分追评。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时,信心十足他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最大实力,连得6分实现比分大逆转。我院代表队最终以45:38的成绩赢得季军。

研究生会主办的“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经过二十多天的比赛,同学们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对体育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而且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所有参赛队员都是我们心中最英勇的战士,我们以最诚挚的热情祝贺我院代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

参赛队员:崔垚、施必翔、杨朝晖、柯圣格、刘毅铭、张恒、张树山、顿承尧、董杰、李泳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