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活动讲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日制研究生 >> 活动讲座 >> 正文
我院研究生顺利晋级内蒙古工业大学2015级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新城校区决赛
2015-10-12 00:00 李雪 

10月11日10时,内蒙古工业大学“新生杯”研究生篮球赛半决赛在新城校区篮球场展开激烈对决。半决赛当中管理学院代表队迎战的是材料学院代表队。

一声哨响,半决赛开战了!篮球健儿们你争我夺,针锋相对,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比赛很快就进入了激烈角逐的状态。我院篮球健儿以矫健的步伐、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在良好的团队配合下不断进取,拿下一分又一分。现场观众更是情绪高涨,激动地为他们加油、喝彩。短暂的休息与调整之后,下半场开始了,全场队员都使出浑身解数,两队成绩不分伯仲,比分交替攀升,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后,我院代表队以领先两分的微弱优势险胜材料学院代表队,顺利晋级内蒙古工业大学“新生杯”篮球赛新城区决赛。

此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加强了同学们体育锻炼和团结合作的意识,更是很好地展现出了管理学院2015级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