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活动讲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日制研究生 >> 活动讲座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在内蒙古工业大学2015级研究生“迎新杯”篮球赛中首战告捷
2015-09-26 00:00 李雪 

9月25日,在这秋风飒爽的日子里,内蒙古工业大学2015级研究生“迎新杯”研究生篮球赛在同学们的热烈期待中拉开帷幕。管理学院代表队首战对战的是建筑学院代表队,比赛开始前,操场的周围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们,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热情高涨,跃跃欲试。

12点30分,激烈的篮球赛开始了。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我院篮球健儿们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球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防守、抢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在场的同学们用他们的呐喊声来表达着自己的情感,为自己的队伍加油。比赛的双方也越来越有激情,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

上半场结束,管理学院以31:14的大比分领先着。短暂的休息与调整之后,下半场开始了。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三分投球、防守拦球、以及抢球罚球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在啦啦队队员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后的关键时刻,建筑学院队奋起直追,管理学院对队也严阵以待。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管理学院以41:26的绝对性优势取得胜利。

篮球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较量。篮球健儿们不仅展现出了各院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此次比赛为大家提供了绽放青春,释放活力的舞台,利用集体的力量进行相互沟通,增进了各院系之间的友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