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活动讲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日制研究生 >> 活动讲座 >> 正文
管理学院2014级研究生学术分享交流会
2015-07-31 00:00 赵岩 

对于2014级研究生来说,新奇而又短暂的研一生活已经结束,同学们从一开始对研究生学习的迷茫、不适应到逐步找到自己的学习方向、目标,大家已经迅速地进行了角色转变,并且努力地在扮演着一名合格的硕士研究生,学在其中、乐在其中,收获颇丰!

为了充分了解2014级研究生学术研究现状,给大家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从7月27日起,我院2014级研究生将在新城校区第三教学楼607开始进行预期5天左右的学术分享交流会。交流会上,每位同学可以在30分钟的时间内与大家分享自己在过去一年阅读经典著作的读后感、已经写好的小论文、与导师一起做过的科研项目等,我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张璐将会根据同学们交流的选题、研究的成果、讲述过程的表达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此外,我院副院长文宗川也将莅临现场进行指导,其最后的成绩作为每位同学第三学期文献阅读的课程成绩。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但同学们和老师们依然对此次学术分享交流会满怀热情。交流会的第一天,李婷、白璐、刘亚娟等就自己撰写的小论文、如何撰写文献综述,如何撰写小论文及过程中的深刻感悟等内容与大家分享,内容丰富、讲述条理清晰、有一定的理论和实践价值。

通过这样的一次学术分享交流会,同学们将会对自己所研究的内容进行再一次学习的升华,也将会在其他同学的分享当中学到更多的知识。此外,文宗川老师和张璐老师的提问与点评也将会使大家的学术研究能力得到更大的提升,取得更多更好的研究成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