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活动讲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日制研究生 >> 活动讲座 >> 正文
《我国生产税及其主体税种的收入分配效应研究》学术报告
2014-12-11 00:00 研究生办 

12月10日晚7点,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在新城校区主楼305教室隆重举办《我国生产税及其主体税种的收入分配效应研究》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特邀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的韩丽萍博士。

韩丽萍博士首先结合她的毕业论文《我国生产税及其主体税种的收入分配效应研究》给同学们讲解了如何进行论文选题及选题的重要性。然后从研究背景和意义、研究思路及内容、研究结论、研究的创新点四方面详细为大家讲述了她是如何进行我国生产税及其主题税种的收入分配效应的研究,重现博士答辩场景,旨在与同学们进行更深层次的学术交流,在学术研究的道路上助大家一臂之力。最后,韩丽萍博士和同学们分享了她在读博期间的深刻感悟:对待学术要真诚、勤奋、坚持,感恩在学术研究过程中鼓励自己以及及时对自己提出质疑的人。

整场报告韩丽萍博士娓娓道来,内容发人深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