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活动讲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日制研究生 >> 活动讲座 >> 正文
管理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分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2014-11-04 00:00  

11月3日晚七点,管理学院研究生分会换届大会在新城校区主楼305教室隆重召开,参加此次大会的有管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建老师,科研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赵岩老师,负责研究生工作的颜实老师以及2014届全体研究生和第三届研究生分会的部分成员。

大会首先由管理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分会主席李红敏总结过去一年研会的工作,将丰富的工作经验传授给新一届研会成员,希望大家扬长避短,再续辉煌。

大会第二项,张建老师、赵岩老师、颜实老师为管理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分会成员颁发纪念聘书。

大会第三项,颜实老师宣读管理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分会成员名单。

大会第四项,分别由管理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分会学术部部长张杨杨、宣传部部长孟亚欣、文体部部长崔垚代表发言,介绍本部门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

大会最后一项,由张建老师作重要讲话,与同学们深入探讨学院设立研究生分会的意义。研会设立的目的是为全体研究生进行服务,开展服务的形式、内容可以多种多样,旨在为同学们提供学业、社会实践、科研、就业、择业等方面的帮助。此外,张建老师还指出研会可以与MBA联合会结合,相互学习,优势互补以及以新的科研学术形式搭建学生与老师交流的桥梁等。总而言之,同学们应该解放思想,迅速地在思想上从本科生转变为研究生,以新的理念、新的面貌来迎接研究生阶段的新生活。

本次大会由管理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分会主席李菁菁主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