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活动讲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日制研究生 >> 活动讲座 >> 正文
管理学院研究生积极聆听郎咸平经济学报告
2014-09-29 00:00  

9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百余名研究生学子前往呼和浩特市中铁·诺德龙湾聆听中国经济新趋势论坛报告。本次论坛邀请的嘉宾有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合伙人顾兆坤等。

郎咸平的报告题目为《中国宏观经济情势分析与展望》。语言风趣幽默,观点犀利、独到,整场报告掌声连连。报告主要讲述了从2007到2014年中国的宏观经济情势,分析了造成不同经济情势的种种原因,指出我们现在的宏观经济情势处于萧条时期,而且这一时期将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此外还从国企、民企、银行等爆发危机这些典型的经济现象来深度剖析中国经济存在的问题。最后,针对现阶段中国宏观经济情势,郎教授给亲临现场的企业家、股民等传授了他的投资方法。

通过聆听此次报告会,我们从另一渠道了解了中国宏观经济的发展,打开了认识中国宏观经济的又一扇窗。21世纪是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我们不应该仅仅注重书本,而是应该多方面、全方位的去学习,这样我们才能在研究这条路上走的更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