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活动讲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日制研究生 >> 活动讲座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4级研究生迎新会
2014-09-29 00:00  

9月12日下午,管理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在主楼329召开了2014级全体研究生迎新会。参加此次迎新会的老师有我院党委组织员王秀丽老师、党支部党务工作人员伊达山老师、校友负责人格日乐老师、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赵岩老师、研究生管理办公室教学秘书李雪老师、2014级研究生辅导员颜实老师。

班会首先由王秀丽老师与大家分享她大学时代的学生工作经历,鼓励大家积极地去为同学们服务,在为他人服务中锻炼自己的能力,“予人玫瑰,手有余香”。然后介绍了将要成立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的相关事宜。接着由格日乐老师介绍了我院正在发展壮大的校友会。随后由李雪老师为大家介绍了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的主要工作,2014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计划以及选择导师等事项。最后在颜实老师的主持下开展了班委竞选工作。

对于2014级研究生来说,一段新的人生旅程即将开启,每个人都带着满腔热情,准备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新篇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