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日制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6月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通知
2018-06-01 10:15  

2018年6月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通知

一、答辩安排及要求:

1.答辩时间:2018年6月2日(周日)8:00开始,请提前半小时到达答辩地点。

2.提前准备10-15分钟PPT,答辩陈述时间不得超过15分钟,答辩时需自行记录评委问题。

3.答辩当日需带上纸质版论文6或8份(根据各组答辩委员人数确定,其中学生本人1份),不用装订(请严格按撰写规范修改论文格式,否则后果自负,具体格式参见附件)。

4.答辩地点:经济管理学院主楼,参见“答辩分组安排”。

二、答辩后需提交的材料

1.学位论文(纸制版4本及PDF电子版)

1)学生答辩结束后,在导师的指导下根据评阅意见、答辩委员会意见以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意见对论文进行修改与完善,将修改后的论文终稿装订4份(答辩后最终论文装订需在校图书馆完成)。每份需导师在论文的第二页原创性声明、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上亲笔签名、学生本人也亲笔签名,日期填6月7日,并以PDF格式提交最终版电子论文(命名格式:“XS经济管理学院‘学号’‘姓名’.PDF”,如“XS经济管理学院20131800100王刚.PDF”)于6月8日前发到47360686@qq.com。(电子版论文的第二页原创性声明、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中签字部分需要扫描后才能发送,替换原来的空白的原创性声明、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

2)答辩结束后认真按照“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修改论文格式,如果提交后,研究生院发现论文格式不符因此产生的一系列问题,由学生本人负责。

3)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复审:研究生院对答辩修改后的论文进行再次学术不端检测,超过规定比例将取消硕士学位申请资格。

2.论文摘要(纸制版1份及word电子版)

1)包括中英文摘要。摘要需要有页眉,写“姓名、专业、学号”。

2)电子版命名格式:学号+姓名+论文摘要,如“20071100321+王岩+论文摘要”)。

3.卷内目录(纸制版1份)

纸质版卷内目录一份。(注:卷内目录放入其中一份论文内首页。)

4.照片

学位信息采集系统中使用的电子版照片:研究生参加图像集体采集的不需要单独提交。没有参加图像集体采集的(电子照片要与所提交的纸质版一致)需要提交,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照片仅以身份证号命名。

照片参考如下标准:

(1)图片尺寸(像素):宽150、高210

(2)大小:≤10K、格式:JPG      

(3)成像区全部面积48mm×33mm;头部宽度21mm-24mm,头部长度28mm-33mm;下额到头顶25mm-35mm;像长35mmX45mm      

(4)被摄人服装:白色或浅色系

(5)照片背景:单一蓝色

(6)电子照片必须由数码相机拍摄,免冠,头顶距离顶部约占照片高度的1/10。

5.内蒙古工业大学学硕士学位获得者基本信息表(纸制版1份,学位授予信息系统生成)

答辩结束后并通过答辩的学生,6月3日以后及时在线提交学位授予信息(网址http://www.cdgdc.edu.cn/xwxxcj/10128/)。答辩后在线提交学位,确认完再提交,提交后不可更改。确认后打印1份手签名字的纸质版。

(注:系统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

6.“2018年6月2015级毕业生学位论文修改报告”(纸制版1份及word电子版)

答辩结束后需提交“2018年6月2015级毕业生学位论文修改报告”纸制版1份及word电子版

填表说明:

   (1)按模板进行填写;

   (2)论文终稿经导师审查后,导师需针对盲审评阅专家意见和答辩评委专家的建议是否修改做相应复查,导师确认签字后方可提交。

电子版命名格式:2018年6月2015级毕业生学位论文修改报告+学号+姓名.word

三、答辩后最终论文装订及学位论文提交通知

(一)答辩后最终论文装订需在校图书馆完成。

(二)学位论文提交通知

我校博士、硕士研究生(包括在职研究生)在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后,需向学校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全文,经审核确认后,方予办理与图书馆相关的离校手续。现将本学期毕业研究生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论文提交时间:2018.6.1-2018.7.10;

2.提交论文涉及范围:本学期通过答辩的所有博士及硕士研究生(包括工程硕士、MBA等在职研究生);

3.提交论文要求:所提交学位论文必须是已经通过论文答辩、并根据答辩委员会意见修改后,经导师及研究生本人签字确认的论文终稿;

4.学位论文提交地址:http://202.207.22.17/tasi/login.asp?lang=gb或进入图书馆主页后点击页面下方快速通道中的“学位论文提交”进入提交页面;

5.论文提交结果查询:学位论文提交2个工作日后,论文作者即可查询提交结果;

6.问题处理:关于学位论文提交的说明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可进入学位论文提交页面后,查看左侧的相关文件。在提交过程中,如有疑问或困难,请与图书馆学科服务中心联系;

办公地点:新城校区图书馆甲楼207室

TEL:6577380

QQ:1289351825@qq.com(发邮件,标题注明:“学位论文”字样;申请加好友,注明“工大研究生”字样)

7.几点说明

1)学位论文提交需在校园网内完成,提交系统不支持校外访问;

2)提交的学位论文全文必须包含经导师和研究生本人签字的原创性声明及授权书的扫描页。

注:上述材料纸质版及电子版(除学位论文电子版外)务必于6月8日下午五点前由班长统一收齐提交到主楼234办公室。请各位同学务必重视!

联系电话:0471-6576003

联系人:高老师

附表1:答辩记录模板“学号+姓名+答辩记录(第几组)”

附表2:答辩分组表

附表3卷内目录

附表42018年6月2015级毕业生学位论文修改报告

附件【卷内目录.doc已下载
附件【学号+姓名+答辩记录(第几组).doc已下载
附件【学号+姓名+论文修改报告.docx已下载
附件【2018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分组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