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日制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恭贺经管学院五位同学荣获2018年度自治区奖项
2018-05-06 08:58  

恭贺我院赵睿、董春凤2名同学荣获2018年度自治区级高校三好学生,马玉、董杰2名同学荣获2018年度自治区级高校优秀毕业生,李薇同学荣获2018年度自治区级高校优秀学生干部。以上五位同学不仅是我们经管学院的骄傲,也是我们所有经管学子的榜样,他们刻苦钻研、努力拼搏的精神值得大家去学习、发扬。

下面是这五位同学的个人简介:

2018年度自治区级高校三好学生获奖人赵睿个人简介

赵睿,女,汉族,中共党员,是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研究生。在校期间,思想端正,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综合素质较高。除了思想素质、学业成绩、学校社会工作突出外,在科研创新比赛和社会实践方面具有较为优异的表现。在校期间,曾荣获国家奖学金、自治区级优秀学生干部、两次一等奖学金、内蒙古工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以第一发明人取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一项。曾荣获2016年全国大学生“创青春”自治区级金奖、铜奖、第五届全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全国二等奖及优胜奖两项、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暨第六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中荣获自治区级二等奖,全国二等奖、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治区级银奖和优秀奖、2016年全国大学生创意创新在银川全国优秀项目和各种校级比赛一、二、三等奖共计20多项科研创新竞赛荣誉,将科研创新的精神真正融入到学习和生活。

2018年度自治区级高校三好学生获奖人董春凤个人简介

董春凤,女,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研究生入学以来,我一直在思想、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谨记老师及学校领导的教导,将课堂学识应用实际,在学术及实践上不断完善自己。自2015年入学到现在的3年中,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一些成果,希望为自己的研究生生活交上满意的答卷。

学术上,发表6篇学术论文,被包括CSCD、中文核心、外文期刊等优秀刊物收录,曾在“2017海峡两岸区域经济与管理创新研讨会”上进行论文宣读;参与导师诸多国家级项目;荣获2017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各类学科比赛,如,“大学生市场调研大赛”“大学生移动APP大赛”等,均取得优秀成绩;考取各类能力证书,包括英国皇家物流师证、专业数据分析能力证书等。

生活工作上,校内工作方面,研一期间,担任院级学术部干事,协作院系办公室老师工作,研二期间,担任院级就业处主任助理,协作就业处领导工作,处理解决本科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工作表现获得了领导及同学的肯定;专业实践方面,利用假期丰富学识,参与专业实践工作:呼铁局货运中心实习、北方重工集团实习等;社会实践方面,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如参与导呼和浩特市“第2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志愿者等公益活动。工作中态度严谨认真,出色的完成了各项工作。

2018年度自治区级高校优秀毕业生获奖人马玉个人简介

马玉,女,1993/03,汉族,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时刻以一个优秀研究生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做到全面发展。在读期间学习成绩优秀,多次荣获经济管理学院学业奖学金一等奖学金及

三好学生等称号。在研究生期间广泛阅读大量的相关文献文献,对可能进行的研究方向的应用背景以及整个学科的结构有了宏观的认识,共发表论文4篇,其中3篇被EI收录。曾在2015-2016年度担任管理学院宣传部部长一职。任职期间积极配合老师工作,全程参与学院和学校举办的活动19次,负责新闻撰写和网络宣传工作,对学院良好形象的树立起到积极作用,获得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在生活中勤俭朴素,力求克勤克俭,不攀比、不浪费,三年间通过家教等兼职努力达到生活独立。目前已被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录取,继续攻读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

座右铭:当坚持成为唯一的选择,我的命运将会被星光恩泽。

2018年度自治区级高校优秀毕业生获奖人董杰个人简介

董杰,男,汉族,预备党员,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在读期间任本班班长,团结服务同学,多次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多次荣获经济管理学院学业奖学金一等及自治区奖学金。三年间共发表学术论文五篇,其中CSSCI扩展版1篇,国际会议论文2篇,其他类型期刊论文2篇。曾多次参加自治区及全国“创青春”“互联网+”“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荣获全国铜奖1项、自治区金奖1项,自治区二等奖1项,自治区铜奖2项,此外还担任多个创业团队营销顾问,助推项目成长。 曾赴北京、青岛、海口等地参加国内国际学术会议,并同与会专家研讨,获得好评。曾担任内蒙古工业技术研究院办公室助理,主要负责日常运维工作,包括科技成果统计,网站维护与运营,相关会议、签约仪式的组织布置,物料制作等。任职期间高效完成工作,获得学校各部门各学院有相关业务教师的一致好评。此外还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与班级同学共同协作在篮球赛、辩论赛等多项赛事中取得荣誉。

2018年度自治区级高校优秀学生干部获奖人李薇个人简介

李薇,女,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研究生期间,在导师的指导下,我一直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上,与时俱进,不断进取,也取得了一定成绩,现总结如下:

德育方面,作为班长,我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力争成为同学们的榜样。我热爱集体,积极组织并参与班级活动,积极维护班级荣誉,关心同学、乐于助人,人际关系融洽,连续两年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作为党支部宣传委员,我一直努力加强自身在党的政治理论方面的学习,始终保持思想的先进性并注重与同学们在思想认识方面的交流;凭借出色的专业知识与综合能力,受到学校老师好评。学业方面,我连续三年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并于2017年获得国家奖学金;科研方面,我勤奋努力,认真钻研,致力于管理科学与工程的学术研究。在《内蒙古科技与经济》《中国商论》《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cience》《International Core Journal of Engineering》等刊物上发表多篇论文。创新与创业能力方面,2016 年获得院级创新创业项目资助;曾多次参加自治区及全国“创青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学建模大赛”并荣获自治区铜奖等多项奖项。参与导师多个项目,做了大量的数据处理与文献阅读工作,助推项目成长。参与编写导师专著。

综上所述,我认为自己在研究生期间的认真努力、勤奋上进换来了德育水平、科研能力、实践能力、综合素质等各方面的进步。希望自己能在进入社会后充分的学以致用,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不辜负老师和学校的期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