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日制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细则
2018-03-21 16:34  

2018年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拟接收部分调剂硕士研究生,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调剂到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继续深造。

一、调剂政策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金融学(学术型,020204)、产业经济学(学术型,020205)、工商管理(学术型,120200)、公共管理(学术型,120400)和物流工程(专业型,085240))有部分调剂名额。依据《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文件精神,我校本着公平公正、透明公开、择优选拔的原则,综合考虑考生各方面情况,择优调剂。

1.符合我校相关专业报考条件(见《内蒙古工业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2018B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和各专业调入条件。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3.2018年我校第一志愿上线考生直接参加我校组织的复试。

4.原则上不跨学科门类调剂。不同专业之间互调、不同学习方式之间互调,照顾专业调出调入,执行国家当年的有关政策。

5.少数民族考生调剂须符合国家的调剂政策,照顾政策执行国家的相关规定;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等项目服务的考生,执行国家当年的加分政策,同等条件下优先调剂。

6.报考普通计划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可申请调剂到“大学生士兵计划”录取,但须符合我校确定的接受“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调剂的初试成绩要求和我校调剂要求。

7. 323-24日接受调剂申请,每日下午15:30截止当日调剂统计。根据《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成绩计算办法》对报名调剂考生进行动态排名,择优调剂,发放接受调剂通知。

8.其他未尽事项以《内蒙古工业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办法》为准。

二、调剂步骤

第一步:323凌晨中国研究生招生考试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有意向调剂考生登录系统报名;

第二步:考生报名后,由经济管理学院审核,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会接到“复试通知”短信或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查询,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回复“接受复试”或“拒绝复试”,如在规定时间内不予回复,则视为“拒绝复试”;

第三步:接受复试的考生登陆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http://www.nm.zsks.cn ),缴纳复试费用;调剂考生须先在内蒙古招生信息网上登录本人自然信息和调剂信息后,再行交费;

第四步:准备所需资格审查资料,进行资格审查;

第五步:在规定时间参加复试;

第六步:拟录取的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查询“待录取通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确认,如在规定时间内不予确认,则视为“拒绝待录取”,一旦考生同意“待录取”,则不可再同意其他单位“待录取”;

第七步:考生网上确认“待录取”后,研招办将发送手机短信通知考生本人确认成功。

三、调剂时间

中国研究生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开始正式调剂。预计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时间为323-32512:00,每日下午15:30截止当日调剂统计。323日发放总调剂名额的约80%324日发放总调剂名额的约20%325日发放因考生未回复而回收的调剂名额。

我校将根据调剂情况确定系统的关闭时间。

四、调剂提示

1.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全日制研究生调剂工作均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考生可在网站开通时间内请尽早报名;有意调剂我校且符合调剂政策的考生应尽早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我校将动态跟踪。

2.考生接到复试通知后请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内尽快确认,超过规定时间未确认,将不再保留复试资格。

3.请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关注我校的缺额情况。

4.复试考试专业课科目及复试考试专业课大纲可在《内蒙古工业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试科目考试大纲》中查询。

五、其他

学校代码:10128  

电话:1335489763513384895898  

联系人:段老师

网址:http://glxy.imut.edu.cn/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楼23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