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日制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管理学院2014届物流专业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16-12-05 21:27  

122日,内蒙古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14届物流专业研究生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在新城校区管理学院主楼317318会议室分别展开。本次答辩共设三个答辩小组,每组设一名答辩委员主席、四名答辩委员及一名答辩秘书,上午两组,地点分别为317318会议室,下午一组,地点为318会议室。内蒙古大学武钧、内蒙古财经大学魏娟、河套学院李兴旺,内蒙古工业大学段瑞刚、文宗川、刘俊华、木仁、李雪、赵红梅、李弘、王科唯、刘业斌、华连连、冯银虎、符亚男、刘艳秋、陈彩虹老师,以及全体物流专业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答辩。

上午八点半,论文答辩正式开始。由答辩学生以PPT展示的形式对其论文内容进行自述,时间为10-12分钟。随后,答辩委员围绕毕业论文中的关键问题及专业知识进行提问,答辩同学采用即问即答的方式进行回答。最后,由答辩委员根据指导教师评阅成绩、答辩成绩等综合因素得出最终论文成绩。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运用PPT充分展示了论文严密的论证过程,答辩委员会的老师围绕论文的选题、结构、意义和创新点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富于启发性的问题,同时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就如何修改和完善论文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深化相关问题的研究提供了思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