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日制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16-11-04 16:09  

2016111日晚650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管院210教室隆重举行。

会议一开始,上届主席张洋洋致开场辞,她先对研究生会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希望本届研究生会能继承上一届兢兢业业,积极服务同学的传统,在此基础上完善细节,更好的服务于同学,服务于管院。随后,本届主席赵睿进行了致辞。她对新同学的加入表示了欢迎,研究生会既是服务于广大同学的组织,也是磨练自我的舞台。并对本届工作进行展望和安排。接着由老师代表侯剑老师致辞,对本届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产生表示祝贺。对新一届管院研究生会提出了要求和期望。服务于同学是根本,研究生会就是要以提高研究生的生活质量和学习质量为目标。让同学们学好,玩好。并叮嘱研究生应该注意的问题,学习和生活要两手抓。做我们学生阶段该做的事。应该对自己的要求高一些,对自己要有美好的憧憬,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会议过程进行的有条不紊,气氛热烈,换届选举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它标志着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一段崭新的发展历程的开始,标志着新鲜血液注入了研究生会,本届换届选举大会充分展示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积极服务同学的热情。

                       

                         管院学院研究生会新一届名单

主席

赵睿

副主席

王小平

学术部部长

刘帅娟

外联部部长

石璐明

文体部部长

张勃阳

宣传部部长

于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