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日制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6级“新生杯”篮球赛落幕 管理学院创历史获得冠军
2016-10-20 11:23  

经过20多天的比赛,2016级“新生杯”篮球赛的半决赛和决赛于1015日、16日在文体馆进行。管理学院代表队由施必翔、张树山、刘毅铭、杨朝晖、张恒、金禹辰、郭增辉、裴伟、石璐明、张磊、刘项组成,最终管理学院历史性的闯入决赛获得冠军,创历史最好成绩。

15日的半决赛中,管理学院与电力学院争夺一个决赛的席位。伴随着清脆的哨声比赛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你争我夺,双方的比分也交替上升,但是半场结束,管理学院将比分逐步拉开,并且确立了领先优势直到终场,最终管理学院以3324战胜了电力学院,历史性的闯入决赛。

16日的决赛中,管理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争夺冠军,比赛开始前就有大量的管理学院的同学前来助威加油,比赛从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两个队的队员们都在尽力赢得比分,比赛比半决赛更加焦灼,更加精彩,管理学院在下半场凭借后卫施必翔和中锋杨朝晖的连续得分,比分差距逐渐拉大,比赛最后阶段,双方身体对抗异常激烈,管理学院队员利用挡拆战术一次次戳穿对方防线。最终管理学院艰难赢得比赛。

不论比赛中有多么艰难,我们场上的球员怀着对管理学院的责任感和荣誉感,积极拼搏。他们一路奋勇的表现,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让我们一同祝贺管理学院获得冠军,也同时给予我们管理学院队员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你们的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也感染着管理学院的每一个人,所有的队员都是我们心目中最英勇的战士。相信明年的新生篮球赛会更加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让我们共同祝福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