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日制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羽毛球师生友谊赛
2016-04-18 00:00 赵岩 

4月14日中午,我院研究生在新城校区体育馆举行了羽毛球师生友谊赛的初赛。本次比赛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主要面向我院研一、研二的学生。经过初步报名与筛选共有11名同学参与初赛,其中男生7名女生4名。另外,同学们也积极报名裁判,为比赛贡献力量。通过抽签决定比赛对手及出场顺序后,选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开始,选手们斗志昂扬,全力以赴,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展开激烈的角逐,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在精彩对抗之后女生张杨杨、王景坤同学,男生李杨、刘毅铭、张祥祥、张恒同学杀入决赛。本次羽毛球友谊赛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也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让我们共同期待下周的决赛!看冠军花落谁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