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招生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学位教育 >> 招生指南 >> 正文
打开创业之门的金钥匙,绘制精彩人生的神来笔—内蒙古工业大学财务管理双学位介绍
2015-04-13 09:51  

打开创业之门的金钥匙,绘制精彩人生的神来笔

—内蒙古工业大学财务管理双学位介绍

为什么选择我们?

★顺应经济发展,成就复合人才

“经济越发展,财务越重要”,在美国,80%的公司总裁都是学财务出身。在我国,财务管理近些年一直是社会最青睐的专业,是报考人数最多,分数最高的专业之一,众多非经济类专业学生也对财务管理专业趋之若鹜。我国财务人员数量尽管已很庞大,但社会急需的高层次复合型财务管理人才,尤其是既懂专业技术又懂财务管理的人才却非常紧缺。非财务专业的在校本科生通过攻读财务管理双学位恰好顺应了社会对复合型财务人才的需求。  

★修读财务知识,拓宽就业渠道

拥有非财务专业背景的学生修读财务管理专业双学位后可以让自己真正成为复合型的人才,具备更广泛的发展潜能。内蒙古工业大学财务管理双学位专业设置了全面系统的教学计划和培养方案。修读财务管理专业双学位后,您可以就职于银行、保险、证券、咨询公司以及企业集团的财务公司等,可从事财务分析、投融资、资本运作等理财工作,也可以在行政部门、企事业单位胜任会计、出纳、审计、税务、理财、资产评估、风险评估、证券分析、财务筹划等多种岗位工作。

★争取更高职位,增强竞争优势

对于企业高管人士,熟悉财务知识并能看懂财务报表,进行财务分析,是必备素质之一。因此修读财务管理知识将为您今后跻身高管职位提前获取一枚蓝筹,也将会使您畅游商海时更加得心应手。

我们学什么?

财务管理专业既注重培养学生的理论素养,又注重提高学生的实践技能。理论核心课程包括基础会计、财务会计、税法、财务管理、高级财务管理、技术经济学、经济法、项目评估、会计信息系统、管理会计、审计学、财务前沿专题讲座。实践性教学环节包括课程设计、模拟实习、毕业论文。通过本专业的系统学习,可为您今后取得会计从业人员资格、助理会计师、中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等资格证书奠定坚实的专业基础。

您的未来不是梦

当创业之门出现在您面前时,您需要一把成色十足的金钥匙;当人生画卷展现在您面前时,您需要一只挥洒自如的神来笔。选择我们吧,您的未来将不再迷茫,这里会让您的美好憧憬变为现实!

其他事宜:

★学分用途:学生修读的双学士学位第二专业课程的学分可计入第一专业普通教育任选课的学分。

★上课时间:周一至周五晚间和周六日。

★修业年限:3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内蒙古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教师秉承“无间改进,止于至善,博采众长,明德自强”的院训,具有严谨治学,精心育人的态度,热情欢迎各位同学申请攻读财务管理双学位!

管理学院教务中心咨询电话:6576003.

联系人:高老师    韩老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