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招生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学位教育 >> 招生指南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商管理双学位助你职业成功!
2015-04-13 00:00 admin 

双学位:即“双学士学位第二专业”。攻读双学士学位是指本科学生在校期间同时完成招生录取专业和另一本科专业的学习,并获得两种学士学位。招生录取专业称为“第一专业”,学生选读的另一专业称为“双学士学位第二专业”。

工商管理双学位简介:

在新的商业环境下,企事业对于既懂技术又懂管理的复合型人才需求日盛,内蒙古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双学位为非管理专业大一在校学生开设,帮助我校学生系统学习工商企业管理知识,助推就业、创业与职业发展。

课程体系除经济学、管理学、运筹学、应用统计学等经济管理基础理论,企业管理课程亦十分系统,涵盖人力资源、财务、营销、运营、物流、质量等企事业单位的各职能部门,使同学们在就业前夕就全面了解企事业单位的组织和经营一般框架,有助于同学们形成对企业的全面认识。此外,加强了应用工具类、实践类、前沿知识类课程,如高级Excel、企业经营沙盘、企业认识实践、工商管理学科前沿等课程。

工商管理双学位培养学生的企事业经营管理思维,为以后职业生涯发展中从基层技术人员向高层管理和技术人员奠定良好的知识积累和发展基础,也有助于自主创业,就业前景十分看好。

其他事宜:

1.学分用途:学生修读的双学士学位第二专业课程的学分可计入第一专业普通教育任选课的学分。

2.上课时间:周一至周五晚间和周六日。

学院教师秉承“无间改进,止于至善,博采众长,明德自强”的院训,具有严谨治学,精心育人的工作态度。热情欢迎2014级学生申请攻读工商管理双学位!

管理学院教务中心咨询电话:6576003 高老师 韩老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