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招生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学位教育 >> 招生指南 >> 正文
懂金融、赢天下,点滴积累铺就成功之路——内蒙古工业大学金融学双学位
2015-04-13 00:00 admin 

· 金融学双学位专业介绍

金融不仅是一个专业,她更是一种技能,在人生打怪升级的路上,教我们最有效的配置资源;金融不仅是一个专业,她更是一种修养,她总是处在社会进步的风口浪尖,让懂她的我们永远时尚、时尚、最时尚;金融不仅是一个专业,她更是一位朋友,她喜欢成功的你,更喜欢渴望成功的你。

选择了金融双学位,你将不再对“降准”、“贴水”、“量化宽松”等财经新闻频现词语产生困惑;选择了金融双学位,往大了,你将能够听懂总理做的每一次政府工作报告,往小了,你将成为一个理财达人,会投资、会融资、掌握“拿钱赚钱”的本事。

我们的培养目标:我们希望三年后的你,有扎实的金融学基础知识,系统的掌握了经济学原理和现代金融理论,具备分析经济问题和处理金融实务的基本技能,能在银行、证券、保险、基金等金融机构,在上市公司、金融监管等企事业单位,从事投资、融资、财务管理、风险管理等工作,成为一名具有双本科背景的高素质高级应用型人才。

我们的主要课程: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财政学、金融市场与金融机构、国际金融、计量经济学、经济法、现代金融问题专题讲座、投资学、保险学、风险管理、金融专业外语、商业银行经营与管理、金融综合业务模拟实验等。

金融专业的就业前景:毕业生可在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等金融企业、政府的金融管理部门、上市企业的证券或财务部门从事各种实际金融工作或在高等院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我们的主要特色:理论与实践并重:开设的课程非常实用,且没有门槛,其它专业的学生能很快进入学习状态并掌握相关理论。着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与创新精神,学为所用。

修业年限:3年

授予学位:经济学学学士

其他事宜:

1.学分用途:学生修读的双学士学位第二专业课程的学分可计入第一专业普通教育任选课的学分。

2.上课时间:周一至周五晚间和周六日。

学院教师秉承“无间改进,止于至善,博采众长,明德自强”的院训,具有严谨治学,精心育人的工作态度。热情欢迎2014级学生申请攻读金融学双学位!

管理学院教务中心咨询电话:6576003 高老师 孙老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