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学位教育 >> 专业设置 >> 正文
金融学双学位专业介绍
2021-03-01 17:59  
  1. 专业介绍:

        金融双学位开始于2013年,至今历时逾8年的发展,通过金融双学位学习,学生能够系统掌握经济学的原理与方法,具有较高的金融素养与扎实的金融数据分析技能,了解现代金融科技,具备解决金融领域一般化问题和处理常规金融实务的能力。毕业生可在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等金融企业、政府的金融管理部门、工商企业的证券或财务部门从事各种实际金融相关工作。

        金融双学位师资队伍中博士学历占比超过70%,任课教师毕业于清华、北大中央财经,大连理工上海财经吉林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科研成果丰硕,教学经验丰富,部分教师长期在金融行业从事相关的工作研究,具有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

  2. 计划招生人数:

        新城、金川校区共160人。

  3. 课程设置:

        宏观经济学S,微观经济学S,货币金融学S,金融市场学S,商业银行业务与经营S,金融风险管理S,公司金融S,个人理财S,金融专题写作S,证券投资学S,金融统计分析S,基础会计S,高级ExcelS,财政学S,国际金融S,金融专业英语S,金融社会调查S,企业经营沙盘模拟S,学位论文S。

    4.修读注意事项:

     修读第一学位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修读金融学双学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