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学位教育 >> 专业设置 >> 正文
财务管理双学位专业介绍
2021-03-01 17:58  

1.专业概况:

财务管理双学位开始于2011年,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经济、管理、财务、法律等方面的知识,能够熟练掌握财务管理专业理论,具备管理实践与专业技能,并具有创新精神的应用型复合人才。本专业既注重培养学生的理论素养,又注重提高学生的实践技能。毕业生可通过修读财务管理双学位,实现跨专业考取经管类学科研究生,也可进入企业、行政事业单位、金融机构、中介组织及政府管理部门从事相关工作。

财务管理双学位专业师资队伍中高级职称占比超过60%,博士学历占比超过50%,国家注册会计师4人,任课教师毕业于北京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等区内外知名高校,科研成果丰硕,教学经验丰富,部分教师长期在本专业从事相关的工作与研究,具有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

2.计划招生人数:

     新城、金川校区共200人。

3.课程设置:

财务管理S、高级财务管理S、基础会计S、财务会计S、管理会计S、成本会计S、审计学S、税法S、管理学S、经济学S、战略管理S、技术经济学S、经济法S、电算化会计S、企业认识实践S、毕业论文S。

4.修读注意事项:

    在修读第一学位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修读工商管理双学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