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公告 >> 正文
我院组织观看工商管理教学质量国标与金课建设云研讨会
2020-07-16 10:30  

     2020年7月7日14点30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清华大学出版社承办的“工商管理教学质量国标与金课建设云研讨会”正式开幕。在抗疫的特殊时期,此次会议在清华社小鹅通与百家号平台同步直播,我院组织工商管理系教师10余人,集体在主楼305观看现场直播。

 

   教指委召开此次云研讨会,是为了进一步指导各单位对已完成招标与达成初步效果的两个教学研究项目(《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构建及实施指南和《工商管理类核心课程金课建设研究项目》)的理解和运用。

   工商教指委主任委员、西交利物浦大学校长席酉民教授指明了工商教指委“参谋、咨询、指导”的职责,提出对“育人的初心”和“发展的方向”的深刻见解,“希望本次会议可以推动中国管理教育不断升级,让国标和金课真的变成一个推手,向育人的根本上前进”。工商教指委副主任委员田志龙教授、西南财经大学何丹教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王永贵教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魏华颖副教授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晓柏先生依次进行主题演讲。此次会议上,还发布了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使用指南。

   通过对此次会议的学习,我院工商管理系教师进一步加深了对国标的认识与金课的建设。乔洪滨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在全系教师的共同努力和合作下,工商管理类专业不断向国家一流专业升级发展,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