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公告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观摩课听课安排
2019-05-13 19:01  

   根据学校教务处〔2019〕10号《关于开展“教学观摩月”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进行相关工作安排,具体如下:

一、教师安排

经济系:张文强、姜涛

工管系:王方飞、李沫

信管系:方英、杨艳丽

公共系:雅玲、李洁

会计系:索静、赵媛

二、听课要求

1、学校教学观摩课时间安排在第11教学周至第13教学周(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附件1)。

2、教师听取观摩课应不少于2学时,观摩的教师需认真填写《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观摩记录表》(附件2),并在观摩结束后请授课教师确认签字,记录表由经管教研中心存档。

3、学院将在观摩课结束后安排观摩研讨会(具体时间等通知),分享学习优秀教师的教学经验,要求听课老师会上依次发言讨论。

三、研讨会小组

教学院长:乔洪滨

学院督导组:王秀丽、赵红梅、秦占军

各系主任、教研中心老师、观摩课听课教师

                                                                       经管学院教研中心

                                                                          2019年5月

附件【附件2: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观摩记录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内蒙古工业大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观摩课安排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